運動雲

NBA/如果沒有歐尼爾 布萊恩:我MVP會拿更多!

點評:那總冠軍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先前「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談到如果沒有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聯手,個人的生涯總得分便能突破4萬分,近日又發表言論表示,「如果我沒有和歐肥聯手,我拿MVP的次數肯定會不可思議。」

▲布萊恩表示,如果當年沒跟歐尼爾聯手,自己拿下MVP的次數會更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跟歐尼爾曾經創造過湖人的「紫金王朝」,可惜後來不歡而散,他們也不斷在媒體前引發口水戰,日前布萊恩受訪表示,如果當年沒跟歐尼爾聯手,個人的生涯總得分可能突破4萬分,超過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NBA史上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布萊恩又接受訪問,談到他為什麼只贏過1次年度MVP?他回答,「很簡單,因為我和歐尼爾同隊,我們互相影響、競爭MVP的機會,跟他一起打球總得有很多犧牲,我會這麼做就是為了幫助球隊獲勝,所以如果我沒跟歐尼爾打球,我拿MVP的次數肯定不可思議。」

除了歐尼爾之外,也談到過去布萊恩一直被拿來跟「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比較一事,他說,「很感謝這種比較,但我想建立自己的球風,我會學他的腳步,但我跟他的處境完全不一樣,所以我個人不太會去關注這些比較。」

布萊恩自己說,「17歲棄學,以第13順位進到NBA,這個選秀順位並不亮眼,但他卻成為史上最傑出10大球員,如果那時候你說有這麼一個人,我會說你瘋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布萊恩小飛俠歐尼爾歐肥賈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