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林哲瑄獲邀春訓 經典賽穿中華戰袍添變數

點評:還是希望他能夠參加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外野好手林哲瑄,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28人名單,但效力的機會可能出現變數,休士頓太空人隊18日公布非40人名單的春訓獲邀者,他的名字出現在其中,由於經典賽舉行期間正值大聯盟春訓,究竟會怎麼選擇,勢必成為各方焦點。

▲林哲瑄獲邀大聯盟春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公布28人名單,林哲瑄出現在其中,也成為陣中3位有大聯盟經歷的選手之一,即便只出賽9場,仍值得其他中華隊選手作為榜樣。去年他在紅襪隊共有12個打數,共出現3支安打,打擊率2成50,球季結束之後,被紅襪指定讓渡(DF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被太空人接收,並且放入40人名單,然而球隊又簽下投手伊萊(John Ely)後,決定將他DFA,並移出40人名單,出現「無頭路」的危機,最後太空人確定要留他,讓他下放小聯盟磨練。如今,太空人邀請他參加春訓,使他要不要參加經典賽,恐怕陷入長考。

今年有許多大聯盟球員因為想要一個完整春訓的球季,決定不參加比賽,包括我國左投陳偉殷、鄭凱文,以及德州遊騎兵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這些決定不參加經典賽而轉投入球季賽的球員,球迷對他們有批評也有諒解;可以知道的是,進入經典賽,勢必得提早將身體調為備戰狀態。

而太空人隊也宣布簽下前國民隊外野手安凱爾(Rick Ankiel),並且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去年外傳他可能放棄打擊,重拾手套上投手丘投球,不過太空人隊的最新名單,他被分類在外野手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