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加薪580萬 火球小子張伯倫同意洋基新合約

點評:如果沒有受傷,加薪應該不僅於此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根據紐約時報18日的消息指出,紐約洋基隊為了避免薪資仲裁,已經和「火球小子」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達成一年187.5萬美金(約5456萬台幣)的合約。這份新合約也比2012年球季多了大約20萬美元。

▲2013年是張伯倫拚合約的關鍵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兩年相當不順遂的張伯倫,一直受到傷痛纏身,導致出賽數不多。張伯倫先是在2011年球季僅後援出賽27場,就發現手肘出現韌帶撕裂傷,隨即進行了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2012年球季開季前,原本復原進度良好,卻更意外在自家陪兒子跳彈簧床的時候,不慎造成右腳踝開放性骨折,一直到球季尾聲才回到球場。

雖然如此,洋基隊還是小幅的調整了張伯倫的薪水。但2013年球季也是張伯倫合約的最後一年,明年他將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因此,今年張伯倫勢必得卯足全力,否則以他這兩年的成績,很難得到一份優渥的合約。

過去以100英里火球著稱的張伯倫,曾經是洋基極力保護的未來之星,甚至還祭出「張伯倫條款」來保護他。然而2012球季傷癒歸隊後,球速大概掉到95英里左右,上個球季的防禦率也高達4.35,以後援投手來說,是相當不及格的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