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象鼻海豹賣萌 對著遊客吐舌頭

▲一隻象鼻海豹對著鏡頭吐舌頭。(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寒冷的南極南喬治亞島(South Georgia Islands)上,出現讓冰雪也要融化的「賣萌」鏡頭!一隻象鼻海豹對著遊客吐舌頭,47歲的海洋生物學家、攝影師羅特(Rob Lott)拍到這一幕。

象鼻海豹(elephant seal)的名字源自巨大的體型和成年雄性有大鼻子,能發出響亮的吼聲;海象(walrus)與象鼻海豹的分別,在於海象才有獠牙。公的象鼻海豹體長最大可達6公尺,最重達4噸,不但是地球上最龐大的鰭足動物,更是最大的食肉目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象鼻海豹海豹南極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