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夫Julio連環爆 傳離過婚還棄女?

▲胡婷婷與Julio閃電結婚,父親胡志強、邵曉玲見證幸福。(圖/福隆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日前閃婚雙胞胎雙人團體「Soler」的哥哥Julio。只不過Julio才剛被掀出破產消息而已,現在又被爆出他其實離過婚,甚至與前妻有生下一名女兒,但竟然棄養不顧。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Julio在2006年接受香港的《蘋果日報》訪問時,早已坦承出道前,就跟前妻協議和平離婚,並強調2人沒有女兒。棄女傳聞一出,17日他的經紀人Eva也出面背書表示,「從來沒聽說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對於老公結過婚的消息,胡婷婷則表示,自己之前就知道了,並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意味著Julio是個在感情不對時,能勇敢做出抉擇的人。她也認為,由於對方曾經有過婚姻,代表著現在的他,其實更懂得婚姻和愛情的真諦。

至於說過「天下沒有人可以好到娶我女兒」的胡志強,面對認識10多天的女婿,現在又爆出離過婚及棄女傳言,他則不願表示回應。但胡17日參加台中立體書異想世界展覽開幕致詞時談到,希望女兒婚後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角愛麗絲一樣美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