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時報/MATZKA樂團到淡大

圖、文/淡江時報

MATZKA魅力席捲淡江!淡大詞創社於上月18日邀請到2011金曲獎最佳樂團MATZKA蒞校,舉辦「MATZKA樂團校園巡迴音樂門診」,現場吸引將近200位同學前往一睹偶像風采。詞創社社長企管三謝宜靜說:「今晚真的很熱血!謝謝大家在寒冬中還願意排隊入場,看見教室被塞滿,很高興同學都很熱情回應這個活動。」

MATZKA以一曲〈Mado Vado〉熱力開唱,為活動揭開序幕,接著主唱宋唯農徵求志願者即席表演,現場互動氣氛熱絡,而獲邀上臺的俄文四王伯崴表示:「能在他們面前表演自己的自創曲相當有趣!」活動中宋唯農用幽默的方式,解答同學們在音樂上的疑難雜症,除了稱讚淡江的學生相當活潑,更期許同學們「努力朝自己的目標付出,音樂是沒有限制的,想玩什麼都可以!」

國企三李俊基開心地表示,「能見到偶像的現場演出,真的很有感覺!建議社團下次能換到更大的空間,讓喜歡獨立音樂的同學能一起欣賞。」企管四王俊人則可惜地說:「只有一小時實在不過癮!但MATZKA樂團真的很特別,讓人感受到他們把自身的經歷融入歌曲中,也體會到無窮的生命力。」(文/林妤蘋、攝影/盧逸峰)詳情請見淡江時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