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首輪門票開賣 7小時賣破3萬張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三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臺中首輪賽,17日中午開放單場購票後,一如預期引起球迷搶票熱潮,購票網站無法負荷大量球迷一度當機,各便利商店也出現排隊購票人潮。棒協指出,截至17日晚間7點,開放購票7小時內已賣超過3萬張門票,其中中華隊對澳洲隊的首戰最為搶手,目前單場兩萬張門票已經剩下2700張。

▲經典賽首輪門票17日開賣。(圖/記者江皇萱攝)

或許是受到草總公佈旅美投手王建民可能擔任中澳戰先發投手消息影響,中華對澳洲之戰是開賣首日最搶手的對戰組合,臺中洲際棒球場將近兩萬個座位,開賣7小時就賣出超過1萬7千張,球迷也在網路上留言,號召組成陣容浩大的加油團,到現場應援中華健兒,希望臺中首輪賽的第一場比賽,中華隊就能開出紅盤,順利晉級東京複賽。

另外中華對荷蘭之戰目前也已賣出將近1萬兩千張門票,中華對韓國之戰賣出超過1萬5千張,預估本周末就有可能完全售罄。

而17日中午開放售票後,購票網站因不堪大量球迷湧入,一度遭擠爆當機,另外也有球迷在12點開賣前就在購票通路的便利商店排隊,苦等數小時後才買到門票。順利買到中華隊賽事門票的球迷在網路上留言大呼開心,也開始構思最特別的加油方式,不但希望為中華隊打氣,另外也相約絕不能輸給韓國、澳洲或荷蘭加油團,在自己的土地上,絕不能漏氣!

在世界最高層級的WBC經典賽舞台上,中華隊能在自己的土地出戰各國勁敵,無論對球員或球迷都是一大福音,從資格賽開始,球迷也展現力挺國球的巨大熱情,像是資格賽關鍵的中紐之戰,許多球迷在雨中苦等超過6個小時也不離不棄,終於等到中華隊重返經典賽;而臺中首輪賽,又以購買門票、組織加油團來支持中華隊。盼望透過經典賽熱潮,國內棒球運動能再次提升,中華隊在國際賽場上能屢創佳績,不辜負球迷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WBC經典賽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