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德州三巨投成形 遊騎兵5年16億續留哈里森

點評:遊騎兵的先發輪值看來還不錯。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美國「ESPN」17日證實,德州遊騎兵以一紙5年5500萬美元(約16億台幣)的優渥合約,留住左投哈里森(Matt Harrison),合約中還包含了2018年的優先選擇權,這也穩固了未來3年內遊騎兵的前三大先發。

27歲的哈里森持續進步,球團都看在眼裡,去年更是投出生涯最高的213.1局,並且拿下全隊最多的18勝,吞下11敗防禦率僅3.29。

▲遊騎兵球團相當肯定哈里森去年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到一紙不錯的合約,並且獲得球團肯定,哈里森開心的說,「我很興奮球團願意給我如此長的合約,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我也很願意留在這裡,但也因為得到如此好的待遇,我必須督促自己替球隊貢獻更多。」

可能體悟到自己對球隊的責任,連續兩年取得雙位數勝投的哈里森,日前決定不代表美國參家世界棒球經典賽。哈里森在接受ESPN訪問時也表示,「能被邀請成為國家隊的一員很驕傲也很光榮,但去年球季負擔超過200局,我想我的手臂必須充分休息,因此不能冒任何受傷的風險。」

確定留住哈里森後,遊騎兵未來的先發大至底定,除了去年表現出色的日籍投手達比修外,還有近兩年表現穩定的霍蘭德(Derek Holland),這三名強投的共通點就是都相當年輕耐投,並且合約最少都會到2016年。「德州三巨投」的成形也讓遊騎兵持續保持競爭力,戰力不至於落後同區的洛杉磯天使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