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燁曬女兒「小霓娜」大眼萌照 網友瘋求全家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影帝劉燁自開通微博以來,經常透過網路分享「爸爸經」,搞笑詼諧的文章和法國混血兒子諾一的照片都相當受網友歡迎。日前他曝光了女兒「小霓娜」的百日照,晶亮大眼加上圓滾滾的臉頰讓人直想「捏一把」,PO文才一天馬上吸引破萬名粉絲留言,不少網友瘋求他們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

▲劉燁PO女兒霓娜萌照,網友瘋求全家福。(圖/翻攝劉燁微博)

劉燁雖擅長飾演憂鬱的角色,但私底下的他則相當風趣,微博開通至今不到2個月,靠著分享兩個混血孩子的照片及成長趣事博得許多網友的歡心,甚至還有不少人坦言「來留言就是為了看帥兒子諾一」,一度讓他醋勁大發,搞笑說:「哥今天決定從今往後只跟這小子講東北家鄉話,讓這小子長大一說話就一口大碴子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燁和法國老婆安娜。(圖/新浪娛樂)

劉燁17日上傳女兒滿百日的萌照到微博,寫道:「小霓娜百天的,活脫的小火華(燁)呀,這是!」照片中的霓娜瞪著大眼,鼓著臉頰,可愛的模樣萌翻許多粉絲,不到一天就吸引破萬名網友留言,不少人感嘆「這一對兒女好看得早已將爸爸比下去」,還有網友直問「名子為什麼帶『娜』字」,把霓娜的名字和論及婚嫁的前女友謝娜聯想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