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灰狼佩科維奇高又壯 魔獸:他能當綜合格鬥冠軍

點評:真想看NBA球員間的大亂鬥!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近代NBA球員在訓練器材和方法越來越齊全的情況下,不少球員的身體強度也都增強了不少,其中包括湖人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就是聯盟有名的筋肉人。不過在霍華德眼中,卻有另外一位中鋒的身材讓他另眼相看,此人正是灰狼隊的中鋒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

「現在的NBA聯盟裡,的確有一個球員足以成為MMA(綜合格鬥)中的最佳鬥士,那個人就是來自明尼蘇達的佩科維奇。我保證,他看起來就像是個MMA的鬥士。」「魔獸」霍華德在17日與場邊記者閒聊時,談到了這件事。

身體已經相當強壯的霍華德認為,佩科維奇的身體素質就像是個職業級的鬥士,「你看看他的身體,我告訴你,他絕對有辦法成為MMA的冠軍。你有親眼看過他嗎?他近7呎高還有300磅的體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狼佩科維奇身強體壯,連魔獸霍華德也誇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自己這樣認為外,霍華德還拉了湖人助理教練哈姆(Darvin Ham)加入討論之中,「我也這樣想,你看看他的脖子,他將會成為一個偉大的MMA鬥士!」

來自蒙特內哥羅的佩科維奇,曾在2008年拿下塞爾維亞聯賽的MVP,並在當年度的選秀會上被灰狼隊給挑中,不過因為還有合約上的問題,讓佩科維奇直到2010年才正式加盟灰狼,並在上季扛下灰狼主戰中鋒的角色。

本季佩科維奇至今出賽33場比賽,繳出平均16.4分8.6籃板的成績,也讓灰狼在洛夫(Kevin Love)因傷缺陣的情況下,禁區戰力不致於有太大的落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霍華德佩科維奇灰狼湖人MM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