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造龍捲風 細長光束有如窈窕女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斯圖加特市(Stuttgart)的賓士汽車博物館有號稱「外星科技」的建築設計,館內標榜能製造出10層樓高的人造龍捲風,還可以配合燈光投射,變換各種型體,相當壯觀。

▲德國賓士汽車博物館製造最大室內龍捲風,足足有10層樓高。(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人造龍捲風其實是一套防災系統,設有144個噴射抽氣馬達發動機,如果遇到火災可以迅速撲滅,還可以在7分鐘內抽出28噸有毒氣體,加上一些燈光效果輔助,有時會像一道細長的光束,有時又像扭動身軀的窈窕女子。

報導指出,參觀過的民眾表示,感覺像是真正近距離經歷了一場龍捲風。而這個世界最大的人造龍捲風,不只在2007年寫下金氏世界紀錄,現在也成為博物館另一個賣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