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批文大弱爆 校方:可透過內網提匿名教學意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大陸交換學生「Fanfan Chou」痛批文化大學「弱爆了」,還直言台灣經濟搞成這樣「太正常了」一事,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價。對此,文大方面回應,學生若認為教學有缺失,可以透過校內網路提出意見,或者利用教學評量表達看法,校方都會處理。

Fanfan Chou是11月在豆瓣社區網站寫下「台灣中國文化大學真的弱爆了!!! 」文章,最近在網路上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內容談到她在文化大學上課時,就連老師和助教都不例外,且時間還長達10至20分鐘之久,同時還點出同學上課吃東西、愛講話以及隨意走動等行為。

對於陸生的反映,文大公關室表示,學生若對老師的教學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可透過校內網路教學意見平台提出匿名的意見,該課任教老師一定會立即答覆。此外,同學每學期也可利用期中與期末教學評量提出看法,校方都會加以重視並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目前在文大任教的前立委邱毅17日也為學校抱屈。他表示,「妳嫌這個老師爛,不會去選別的老師的課啊?」並認為她應該是沒有經過比較,才會產生偏執與迷思,但也肯定Fanfan Chou認真學習的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