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來台住酒店「拒絕付錢」 耍賴40萬元行李失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演員白百何去年11月14日入住王朝大飯店1個多月,來台拍戲並參加金馬獎盛會,卻傳出40萬元的行李失竊,劇組懷疑偷竊者為飯店的清潔人員,要求以70萬元的住宿費折抵損失。

在電影《失戀33天》中,白百何成功詮釋失戀女子的心境,入圍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為了參加頒獎典禮以及在台拍戲,去年11月中入住王朝大飯店,和助理使用兩間打通的房間,而長達一個多月的住宿期間,卻多數不是她在使用,而是家人、助理、工作人員走動居多。

白百何在11月25日深夜透過工作人員向飯店反應,遺失了LV皮箱和2支手機,物品總價高達40萬。隔天下午,警方前往採證並調閱相關監視畫面。因懷疑是清潔人員手腳不乾淨,在12月18日退房後,製作公司以行李失竊為由,拒絕支付近70萬住宿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百何被爆用行李失竊為由,拒絕支付飯店住宿費。(圖/資料照片)

事實上,白百何在報案後,新片所屬的電影製作公司在12月10日提出,希望飯店不收住宿費以折抵失竊的損失,但飯店認為兩件事不可混為一談,婉轉拒絕。她18日退房後,其製片公司被通知繳付費用,聯絡窗口卻突然失聯。

事件上報後,製作公司今年1月5日再度和飯店協議,希望改以贊助房費方式,並將在電影中露出王朝大酒店logo作為感謝,雙方最終談判破裂。王朝大酒店已於7日發出聲明,將會請律師寄出存證信函追討房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