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姦殺令噩夢再現! 張栢芝不良爸騙錢失蹤

▲張栢芝父親前科累累,還連累女兒。(圖/翻攝自阿波羅新聞網)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張栢芝出道多年,雖然感情總是媒體追逐焦點,但她複雜的家庭背景更是個不定時炸彈,不知到哪天會爆炸!據港媒報導,張栢芝父親、綽號鬍鬚勇的張仁勇,有欠債前科,日前又遭人在鬧區中環上貼上巨型海報討債,被直指欠下200萬元港幣,債主還貼上鬍鬚勇的照片,旁邊還寫著「栢芝父鬍鬚勇玩失蹤」,張栢芝又被牽入老爸的爛債中。

據悉,鬍鬚勇2012年8月涉嫌牽涉一宗裝修報價糾紛,懷疑替人出頭恐嚇店東,涉嫌刑事恐嚇被捕,其後獲撤銷控罪,鬍鬚勇變得低調,極少在公開活動露面。而此次發生追債的巨型海報,就掛在中環環球大廈樓下馬路旁的欄杆,鬍鬚勇的辦公室就設在環球大廈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經濟壓力大。(圖/翻攝自21cn)

張柏芝背景複雜,經常為父親還賭債,賺錢養全家,但這幾年她也表示不再幫老爸的忙,全力照顧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她先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也坦承自己背負的壓力多:「家庭責任好大,壓力好大。」其實張柏芝受鬍鬚勇牽連早有紀錄,張栢芝出道時,傳出鬍鬚勇因欠下賭債,黑道有人向張柏芝發出江湖姦殺令,事件轟動香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