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狠甩劈腿「暮光女」 克莉絲汀黯然療情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戀情又喊卡!她去年與有婦之夫導演驚傳不倫婚外情,但男友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最後重新接納她,2人性生活超「麻吉」,一夜7次都沒問題,只是上周金球獎前夕卻慘遭狠甩,在機場更被拍到一臉失神拿著男友外套的落寞模樣。

▼克莉絲汀史都華上周拍到拿著男友外套,一臉失落現身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有相關人士指出克莉絲汀史都華上周飛抵洛杉磯,要陪羅伯派汀森甜蜜出席金球獎,沒想到典禮前夕卻遭男友回絕:「我想冷靜一下,還是當朋友比較好。」據悉她因此十分受傷,打算搬到紐約重新開始,希望日後可以破鏡重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派汀森的甜蜜模樣已不復見。(圖/翻攝chicstyle網站)

羅伯派汀森這次鐵了心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喊切,據悉是身邊親友百般相勸,要他專心於工作,而他也認為2人需要時間來重建彼此的信任,決定暫時放棄愛情,計劃搬到洛杉磯拼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