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天下午鐘聲一響!義大利忠犬準時赴教堂望彌撒悼主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有隻「忠貓」托爾多(Toldo)在男主人去世後,依舊每天帶著花花草草等「小禮物」,來到主人墳前,感動不少人。現在當地也出現一隻「忠犬」湯米(Tommy),牠在女主人往生2個月後,仍每天前往舉辦女主人喪禮的教堂,安靜坐著,彷彿在追思女主人。


▲這兩個月來,湯米每天坐在教堂望彌撒,追思女主人。(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根據外電報導,湯米是一隻12歲的雄性德國牧羊犬,牠的女主人兩個月前去世,當時親友在義大利南部的聖瑪麗亞教堂(Santa Maria Assunta),為她舉行葬禮。

葬禮當天,湯米在送別女主人之後便離開教堂,但從第二天開始,每天下午教堂的鐘聲一響,湯米就會從村子跑到教堂,然後坐在聖壇旁的第一排座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堂神父多納托(Donato Panna)說,湯米很守時也很安靜,無論是教堂舉辦洗禮還是葬禮,牠都會靜靜坐在人群中,而他也會等到湯米來才開始儀式。

據了解,湯米的女主人被稱為「當地的聖母瑪利亞」,她非常有愛心,生前收養著湯米和另外3隻流浪狗,每天彼此相伴,現在這些流浪狗已經被當地民眾收養。

關鍵字: 忠犬忠貓義大利教堂喪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