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恩悔恨109公分美腿留刺青 內衣褲非紅即金

▲伊林辣模賴琳恩在身上紋身。(圖/公關)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伊林辣模賴琳恩16日化身開運女神,分享開運小撇步,她說,每年農曆年一定會準備非紅即金的新內衣褲,而年紀輕輕的她,只要看到路上有廟一定會去拜。而擁有109公分長腿的她被封為陳思璇的接班人,她笑說曾想過要為美腿保險,但因為腿上有個傷疤,之前為了遮傷疤而刺青,讓她錯失為自己美腿投保千萬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恩有雙美腿。(圖/公關)

琳恩說她逢廟必拜,但拜拜時以求心安與平安為主,三不無時還會去財神廟祭拜,目前以事業為重的她笑說,「1年多前去月老廟求紅線,當時還真有不少好桃花,但這一年來求感情已經變成『順便的』,所以感情運平平。」不過感情運平平,事業運可不錯,她透露2012年收入已達上百萬,她也準備好5位數的紅包在尾牙上大方送。

而擁有109公分長腿的她被網友封為陳思璇的接班人,她謙虛地說:「我也很欣賞師姐,只是自己身高不夠高。」愛美的她透露每天抬腿、擦乳液來保養美腿,慢走更是最棒的塑腿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