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就愛波希米亞風 Chloé 2013春季系列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GABY AGHION
熱愛波希米亞的埃及女孩創立以柔美浪漫聞名的品牌

Chloé-一個浪漫而極具女性美的名字,在1952年由Gaby Aghion創立。這位在埃及出生的19歲女孩,懷抱著波希米亞不羁的精神,前往法國開創自己的新事業。她摒棄了50年代拘謹呆版的流行樣式,率先以精細的布料縫製出柔軟而能展現女性線條美的「高級成衣」(luxury prêt-a-porter)。

1956年,Gaby Aghion與合作夥伴Jacques Lenoir,在存在主義者和藝術家雲集的café de flore,發表了Chloé的第一個設計系列。其時尚年輕並大膽前衛的精神,完美切合當時新興的巴黎潮流氣息,一推出即受到熱烈的迴響,之後更以創新柔美的風格迅速聞名於時裝界。


▲Karl Lagerfeld為1969秋冬Chloe系列設計的Fausse Alerte-ELLE。

KARL LAGERFELD
創意源源不絕的時尚大帝 打造出七零年代最具代表性的風格


1960年代,Chloé栽培了一群之後引起巴黎「時尚風」(le style)時裝運動的年輕“左岸”設計師,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 Lagerfeld)就是其中之一。他在1966年成為品牌的首席設計師,在他的引領之下,Chloé在70年代掀起一陣旋風。

他的設計令當時的時尚名媛趨之若鶩,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賈桂林甘迺迪(Jackie Kennedy)、法國影星碧姬芭杜(Brigette Bardot)、女高音歌唱家瑪莉亞‧卡拉斯(Maria Callas)與摩洛哥王后葛蕾絲凱莉(Grace Kelly)等,都紛紛到巴黎第七區的Chloé精品店選購服飾。

2013 Spring Collection自由不羈又優雅柔美的態度!

早春以三件式的層次穿搭貫穿整個系列,性感的半透明太陽褶紗與薄紗,展現在任何長度的洋裝上,細緻的白色、明亮的透膚粉等,共同組合成柔和浪漫的繽紛色彩,完美幻化出本季浪漫迷人、輕鬆自在的細膩氛圍。


See-through
百褶設計能讓身型變得修長,細緻的花紋增添了異國風情,透膚效果更增添春天氣息!



Meshed
若隱若現的網狀鏤空設計,為中性的款式注入性感氣息,也將厚重的針織素材變得輕盈!


V-neck
深V領口展露出纖細的鎖骨,傘狀線條則讓身型變得修長,阿拉伯般的束口褲相當便利!


Bare-shoulder
肩膀的荷葉邊顯得楚楚可憐,比一般背心又更加有女人味,搭配俐落的褲裝不會過於甜膩!


Edit & Style:Claire/Visual:Nick/Photo:Orange/Makeup & Hairdo:Purple(0935-533-351)/Model:LaLa(Halo Models:02-2723-3323)/Vendor:Chloe’/Mail:claire_wu@mail2.spp.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