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精靈名模莉莉柯爾戲水 上空裸照狗仔全都錄

▲精靈名模裸上身跳海被拍。(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的精靈系名模莉莉柯爾(Lily Cole),日前跟推特創辦人傑克多爾希(Jack Dorsey),搭乘遊艇歡度新年假期,結果不但被狗仔拍到,氣質清新的她幫身價320億台幣的多爾希馬殺雞,還大膽脫掉比基尼,上身全裸地跳進海中戲水。

莉莉柯爾日前被狗仔拍到她到加勒比海小島歡度新年。與身旁的男伴傑克多爾希相當親密。穿著比基尼的莉莉柯爾,貼心地幫多爾希馬殺雞,甚至大膽地赤裸上身,從遊艇跳入大海,一旁女性友人還拿起攝影機拍攝,但如此超High行徑也全被狗仔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莉柯爾與友人搭遊艇戲水。(圖/達志影像)

1988年出生的莉莉柯爾,有著一頭火紅蓬鬆的頭髮,十分醒目,14歲就被發掘當模特兒,圓圓的臉蛋、白皙皮膚,加上冷凝超然的表情,宛如真人搪瓷娃娃。號稱精靈系名模的她,有著完美身材,曾當選英國年度模特兒。

莉莉柯爾不只活躍於伸展台,近年來還演出多部電影,即使工作忙碌,還是完成英國劍橋大學學業,十分與眾不同。只是名模跟富豪的親密遊,這回意外曝光,也給外界很多想像空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