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之裸 前「湯嫂」入選「千禧年最性感女人」名單!

▲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在《靈異大逆轉》裡這驚鴻一祼,讓她入選「千禧年最性感女人」名單。(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離婚之後的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Katie Holmes),最近傳出好消息:獲GQ雜誌選為「千禧年最性感女人」(he sexiest women of the millennium)之一。

妙的是, 她入選的原因,並非因為她曾經是眾所矚目的「阿湯嫂」, 而是因為她13年前演過的一部小成本恐怖片《靈異大逆轉》(The Gif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出當時凱蒂還是小明星,在這部有凱蒂布蘭琪、基努李維等人合演的戲裡, 本來是不會有人注意她的。但是在片中飾演浪蕩女的她, 卻有一主動解衣、露點色誘的裸戲(多得導演山姆雷米說服她)。

這驚鴻一祼讓人驚艷她的好身材 。這幕裸戲也成了全片最大的亮點。之後,凱蒂聲名日響,變得惜肉如金,再也沒有如此「奪目」演出了。

未料,這一幕卻讓GQ/的編輯群念念不忘。在這次遴選「 千禧年最性感女人」名單時,特別點評這一幕 , 並且把凱蒂列為當選人之一!

「 千禧年最性感女人」是以進入21世紀後的 魅力女星為遴選對象。 同時入選60人名單的,還有碧昂絲、梅根福克斯、米拉庫妮絲、瑪莉莎托梅等。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精采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