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克勞佛復原佳 放眼開幕戰為道奇出賽

點評:期待你的表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上周被紅襪交易至道奇隊的左外野手克勞佛(Carl Crawford),自去年冬天便展開他的復健訓練,現階段已進行到傳球練習。《ESPNLosAngeles》表示,若照他目前復健進度,開幕戰很有機會上場比賽。

▲新球季加盟道奇隊的克勞佛復原情況佳,準備開幕戰重返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勞佛去年因為左手肘受傷,於8月接受湯米約翰(Tommy John)手術,目前復原情況良好。道奇總裁卡斯頓(Stan Kasten)也表示,「克勞佛已經準備好開幕戰重回球場,我們也這麼認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1歲的克勞佛,生涯打擊率2成92,過去09年和10年皆有3成的打擊率,並有單季19轟、184支安打的表現;但11年打擊率掉到2成55,去年球季更因傷纏身只出賽31場比賽。

另外一位道奇的明星野手坎普(Matt Kemp)也傳出即將傷癒歸隊的消息。坎普去年10月已完成他的肩關節手術,過去兩周開始進行他的打擊訓練,道奇也對坎普充滿期待,希望他能趕上4月1號對上巨人隊的開幕戰復出,與球迷見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Crawford Kemp Dodges克勞佛坎普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