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喜迎2連勝 魔獸:我們將無人能敵

點評:這是好的開始,但能否繼續下去才是重點。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陷入6連敗的窘境後,洛杉磯湖人隊16日終於迎來今年首度的2連勝,以16分之差大勝密爾瓦基公鹿隊。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各攻下31分,成為紫金軍團贏球的兩大功臣。賽後霍華德非常有自信的說,「如果我們維持最近2場的這種打法,我覺得沒人可以擊敗我們。」

球季已經打了2個多月,重金打造的紫金軍團仍打不出預期的成績,在西區的排名還摔出前10名,今年一開始就吞下6連敗,不過現在情況似乎有好轉的跡象,在上一場以20分大勝克里夫蘭騎士隊後,16日湖人再度以16分之差橫掃公鹿隊。

▲魔獸此役表現精彩,得到31分16籃板,他對湖人未來有信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湖人迎戰公鹿的比賽,湖人一哥布萊恩和「魔獸」霍華德輪流發威,霍華德攻下31分16籃板,外帶4阻攻,18投14中,命中率奇高無比,布萊恩也同樣砍進31分,還送出6助攻,同時飆進3記三分球,兩人亮眼的表現帶領湖人迎向勝利,順利取得今年首次的2連勝。

賽後「魔獸」霍華德表示,當他們由內線發起攻勢,就會有好的表現,「這讓我打起來很舒服,而且當我們這樣打,對手也很難對我們進行防守,我覺得這是為我們量身打造的攻擊模式。」的確也如霍華德所說的,此戰湖人和公鹿在內線的得分比為46比34,湖人整整多了12分。

對於霍華德的表現,湖人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也給予肯定,「他在內線的存在感很強,很顯然我們需要他待在場上。」

而此役老大哥布萊恩表現也很搶眼,除了持續火燙的得分手感,他更扛起防守公鹿第一得分手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的任務。在布萊恩的防守下,詹寧斯此戰14投僅4中,三分球7投1中,只得到12分,比他本季平均18.3分少了6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