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激情床戰向井理 脫光光交纏吐喘息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宮崎葵被前夫高崗蒼佑接連指控愛搞不倫戀後,清純形象遭受不小打擊,近來和男星向井理合演電影,在劇中不但有大膽裸露橋段,更有2次激烈床戲,據悉,她將愉悅表情詮釋到位,演技被讚超逼真,卻傳出她在片場不斷向向井理示好,想要假戲真做。

▼宮崎葵和向井理在新片中有激情對手戲。(圖/翻攝自wearecinemaguru)

據日本《藝能Scoop》報導,宮崎葵在新片《黃色大象》中擺脫清純形象,不但全裸秀出美背,還露出腰臀曲線,和飾演老公的向井理也有激烈床戲,據悉2人上身赤裸,下半身僅用被子蓋住,激情愛撫彼此的演技讓人十分害羞,而她也配合的吐出喘息聲,模樣十分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崎葵和向井理在記者會上互動被指親密曖昧。(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向井理因常與合作女星傳出緋聞,被封為「同台殺手」,據悉連宮崎葵都難以抵擋他的魅力,在片場常對他示好,讓他的經紀公司擔心2人因此爆出愛的火花,加派經紀人緊盯他們互動,防止傳出戀愛緋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