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明星鬥牛犬「包子」瘸腿疑遭虐 主人駁:已盡速就醫

▲鬥牛犬「包子」拍偶像劇紅,戲外疑遭虐。(圖/翻拍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的鬥牛犬「包子」,人氣很夯,主人小橘還幫牠設立臉書粉絲團,隨時上傳牠的照片跟影片,但有網友發現「包子」被主人罰站、帶到海邊戲水,神情驚恐,甚至出現疑似癱瘓症狀,但小橘卻只顧拍影片,不帶狗就醫,連動保團體也關切。對此,小橘不願出面澄清,只透過電話反駁沒虐狗,已帶狗就醫。

網友發現狗主人小橘幫愛犬「包子」拍攝的影片,只見鬥牛犬被放在游泳圈上,遭360度大旋轉,一不小心掉進水裡,但「包子」卻不斷掙扎,兩腳不停拚命打水,把頭抬高,面露驚恐,小橘不但不停止,還把牠放游泳圈上繼續玩,邊拍邊和友人嬉鬧。網友在其他影片中還發現「包子」走路東倒西歪,無法站立,疑似癱瘓,甚至連吃的飼料掉出來時,還會被主人責罵,讓人看了好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種種行徑遭網友砲轟,對此小橘表示,「沒虐狗,只是包子長的很無辜,網友誤以為我虐待牠,牠很可憐。」狗主人反駁虐狗,但也強調狗確實生病,已帶牠就醫。

鬥牛犬「包子」之所以引起網友關注,就因牠是隻明星狗,2年前牠參加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拍攝,可愛樣很搶鏡,主人小橘因此幫牠設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如今卻被網友質疑狗遭虐待。儘管狗主人駁斥虐狗,但動保團體看過影片後認為,主人行為已對狗造成精神虐待,最重可罰7萬5千元,若不改正將開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網友砲轟「包子」疑被虐,在水中不斷掙扎。(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鬥牛犬包子我可能物會愛你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