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閃婚! Julio電話請示胡志強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閃嫁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Julio,兩人15日低調完婚,兩人交往不到半年就結婚,也被外界聯想是否好「孕」到,但她經紀人否認,直呼兩人真的是感覺對了才共結連理;只是為了取得未來丈人同意,據悉Julio可是透過熱線請示胡志強。

▲胡婷婷與Julio交往不到半年閃婚。(圖/福隆提供)

胡婷婷和Julio交往不到半年就閃婚,昨晚兩人更選在台中七期豪宅內低調舉行婚禮,不過對於外界聯想她是否已經「有了」才結婚,胡婷婷經紀人漢菁強調「絕對不可能,兩人真的是感覺對了,也覺得都準備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婷婷婚禮,父母親胡志強、邵曉玲都到場見證。(圖/福隆提供)

至於小倆口交往,胡志強今受訪時卻驚人脫口10多天前才見過女婿,但據悉Julio在決定和胡婷婷共度人生下半段後,就以先透過電話請示胡志強,最後兩人在親友的祝福下完成人生終身大事;雖然閃電結婚,但胡婷婷與Julio也有共識,兩人將繼續在演藝圈中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