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戴維斯月MVP入袋 不排斥歸化加入中華男籃

點評:戴維斯在SBL根本是禁區怪物...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11、12月份MVP出爐,璞園洋將戴維斯以場均19.6分、13.1籃板的勁爆數據,輕鬆擊敗各家好手,替自己再添一座MVP獎座。總教練許晉哲也大讚其穩定績效,認為在上季聖誕節左右加盟的他,是璞園最棒的聖誕禮物。

▲璞園洋將戴維斯再奪11、12月份MVP,表示不排斥打歸化打中華隊。(圖/記者杜奕君)

連同第9季的「年度MVP」,加上日前剛剛獲得的第10季「明星賽MVP」在內,戴維斯搜刮SBL的獎項可說毫不手軟,堪稱聯盟的「MVP魔人」。對自己的好表現,戴維斯則是謙虛地表示,「拿獎的感覺很棒,但是要感謝隊友們的配合,最重要的是球隊能夠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教頭許晉哲對子弟兵的表現更是讚不絕口,「戴維斯是個很隨和的洋將,不僅學了簡單的中文和隊友溝通,無論在場內外也都能和隊員們打成一片,他的貢獻從多個MVP票選中就能看出,在隊上的地位無可取代。」

「上個球季在隊中洋將出狀況的情況下,戴維斯剛好在聖誕節來台補上了空缺,我都稱他是聖誕節最棒的禮物。」許晉哲如此說道。

除了獲獎之外,戴維斯被問到是否有意「歸化」,在領取中華民國護照的情況下,代表中華男籃出戰國際賽,對此戴維斯表示,「自己不排除這種可能性,但是詳細的情況還需要進一步討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璞園戴維斯MVP歸化中華男籃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