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象10主力獲加薪 張正偉調幅兩萬次多

點評:大家加油!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兄弟象16日與全隊球員談定今年的薪資,在周思齊加薪8萬後,本季還有9位選手獲得加薪,其中「花花」張正偉加薪兩萬是全隊次多。

▼聯盟去年的「安打王」張正偉加薪兩萬。(圖/記者徐文彬攝)

張正偉去年球季揮出172支安打成為聯盟安打王,也獲得最佳十人獎的肯定,球團16日為他加薪兩萬,月薪從15萬上升至17萬,並以安打數、上壘率和打擊率設定最高40萬的激勵獎金,是象隊繼彭政閔、周思齊後,第3位合約內有激勵條款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薪資終於塵埃落定,張正偉說他可以理解球團現在的難處,今年球季會更加努力。

野手的部分除「花花」之外,去年棄投從打的郭健瑜也獲得加薪,月薪6萬上升至7.5萬,張民諺則是8萬加至9萬,張志豪11萬變11.5萬,陳江和加1萬至14.5萬,王勝偉16.5萬上升至17萬,和「花花」的月薪並列全隊第3高。

主力投手則僅有3名球員獲得加薪,去年繳出5勝4敗、防禦率3.62的增菘瑋從11.2萬上升至12萬,2012年以後援為主的官大元加薪1萬變月薪13萬,李居冠加1.5萬、本季月薪10.5萬。

兄弟象領隊洪芸鈴表示,「去年整個大環境不如預期,戰績也不理想,所以調薪幅度大致持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張正偉周思齊洪芸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