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潤娥「老臉」趣聞多 Sunny素顏被團員笑很像男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上節目,成員潤娥自爆長相太成熟,上初中時曾被大學生搭訕;Sunny則自嘲素顏跟化妝後的樣子差別很大,甚至被團員取笑她素顏像男人。

少女時代錄製KBS2TV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被主持人問及因外貌和年齡不符引發的趣聞。潤娥提到自己因為有張老臉,上初中時曾被大學生搭訕,還被夜店服務生發送過名片。

▲潤娥因為長相成熟,初中時就被當成大學生。(圖/翻攝优酷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Sunny則是被指化妝前後形象不同,笑說自己有「少女時代模式和順圭模式」,當她把頭髮弄到後面,就是進入到順圭模式的時後,卻被成員形容好像男人。Tiffany則爆出她「頭髮剪短後好像變得更加男性化了」。

事實上,Sunny曾經在沒上妝的情況下去逛便利商店,因為素顏不想承認身分,而粉絲也真的沒認出來,孝淵說:「就在Sunny否認她是少女時代後,粉絲相信了她的話,然後就走了!」但網友見到她素顏模樣都認為沒有差很多。

▲▼Sunny素顏被團員笑很像男人。(圖/翻攝优酷視頻、allkpop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