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所長鍾任瑞咆哮飆粗口10分鐘 下屬錄影檢舉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陳俊穎/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警分局社后派出所所長鍾任瑞,上班時間外出喝酒,回到派出所時又發酒瘋,短短10分鐘「三字經」、「五字經」通通脫口而出,過程中不斷辱罵下屬十多次,期間還飛踹正在做筆錄的拉K少年,講到火大處更嗆聲,「你們錄音告我不要緊!」沒想到下屬果真照辦,將所長囂張的影像錄下檢舉,分局調查後將鍾任瑞記一小過,並調離主管職務。

鍾任瑞一身酒味,喝完酒回到派出所,便大鬧警局不斷發酒瘋,拍桌、飆髒話,「三字經」、「五字經」通通脫口而出,員警好心上前規勸,沒想到所長還抱怨同仁績效差。

發酒瘋的鍾任瑞不斷在警局咆哮,還起腳飛踢正在做筆錄的拉K少年,員警擔心少年被打傷,想扶所長去休息,沒想到他更火大,還亂丟警用安全帽及電話出氣,甚至嗆聲「錄音告我不要緊」,短短10分鐘飆髒話16次、拍桌3次,下屬看不下去,錄影存證向督察系統檢舉。

汐止警分局副分局長孫成儒16日受訪時表示,所長平時待人不錯、溫文儒雅。鍾任瑞今年44歲,警大警佐班24期畢業,從警28年,從基層員警一路做到所長職務,長官眼中的他做事認真、很少喝酒;他對於自己的作為坦承失態很抱歉,新北市警局也已經將他調離主管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