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發射倒數16分鐘喊卡 南韓羅老號火箭月底升空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容易把羅老號誤讀羅老虎。

▲南韓首枚運載火箭「羅老號」(KSLV-I)去年11月28日取消發射計畫。(圖/翻拍自koreaittime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首枚運載火箭「羅老號」(KSLV-I)先前因各種原因推遲發射,不過韓媒報導,南韓教育科學技術部和航空宇宙研究院16日宣布,羅老號第3次發射管理委員會決定,如發射準備情況和天氣因素允許,將於30日進行羅老號第3次發射。

南韓KBS電視台「新聞速報」報導,南韓將於近期向有關國際機構通報羅老號第3次發射計畫。具體的發射時間定在30日下午3時55分至7時30分之間,視準備和天候決定。

2012年11月28日南韓對羅老號進行發射前的模擬演練時,在離預定發射時間僅剩16分鐘的時候,因二級火箭部分發現現異常情況,發射被迫取消,當時教育科學技術部次官(副部長)趙律來也宣布,具體的發射日程有待精密檢查後重新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