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後沒開過聽證會 洋基4投申請薪資仲裁

點評:結果會如何呢?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在經過了幾個月的洽談後,紐約洋基仍有4名投手還未與球團簽定新合約,並且決定申請薪資仲裁,這4名球員分別是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休斯(Phil Hughes)、洛根(Boone Logan)和羅伯森(David Robertson)。

大聯盟今年共有133名球員申請薪資仲裁,這些球員在美國時間星期五會與球團交換薪資仲裁金額,接著在2月4日至2月20日之間舉行薪資仲裁聽證會,雙方在這之前若能談妥新約,便能撤回仲裁。

洋基「火球男」張伯倫去年因傷錯過了大半球季,22場出賽繳出1勝0敗、防禦率4.35的成績,年薪167.5萬美元,預估洋基本季對他薪水的調幅不會太高。去年先發32場拿下16勝13敗、防禦率4.23的休斯,2012年薪水為320萬美元,外界看好他本季能獲得一份大合約。

去年在牛棚成為重要戰力的洛根和羅伯森,這次也都申請了薪資仲裁。洛根上個球季出賽80場,奪下7勝2敗、防禦率3.74的成績,年薪187.5萬美元;羅伯森則是在65場出賽中,繳出2勝7敗、防禦率2.67的表現,年薪160萬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自2008年後就再也沒有開過聽證會,當時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提出460萬美元的價碼,不過球團只願提供400萬美元的合約,雙方只能走上聽證會,最後王建民輸給洋基。

▲洋基08年因為王建民的薪水喬不攏,最後走上聽證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