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牛棚添大將 2年8億簽洋基索利安諾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的牛棚再補大將。有消息來源指出,美國時間星期二下午,國民和前洋基的後援投手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達成協議,將以兩年2800萬美元(約台幣8.1億元)的合約簽下這個牛棚新戰力。

▲索利安諾將改穿國民隊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索利安諾去年在洋基出賽69場,寫下2勝1敗、4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26的成績,是個人生涯表現最佳的球季之一。季後他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洋基雖開出「合格報價」留人,但他沒有接受,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也放話要爭取更大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國民與索利安諾簽下兩年28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還包括2015年的1400萬美元(約台幣4億元)選擇權,只要索利安諾前兩年出賽達120場便可執行。不過球團方面尚未證實這項消息。

國民的守護神史托倫(Drew Storen)去年因傷休息了半個球季,後援重任都交由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不過國民的牛棚在季後賽大爆炸,國聯分區系列賽面對紅雀共失了16分,最糟糕的一役就是第5戰。

當時打完8局國民還以7比5領先,但9局上史托倫卻掉了4分,最後國民以7比9輸球,也輸掉了晉級聯盟冠軍戰的資格。

索利安諾到了國民後牛棚變得擁擠,因此球團可能會將史托倫或克里帕德交易。國民在前年曾想交易史托倫,不過最後沒有成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