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7歲男孩手繪教學書 用26英文字母介紹非洲動物


▲7歲男孩手繪「ABC非洲動物書」,用26英文字母來介紹非洲動物。(圖/取自Benjamin Sapien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的畫作總是充滿著童趣。美國緬因州一名藝術家Ben Richard最近在國外網站上,分享了7歲時的畫作,是一本「ABC非洲動物書」,不但用26個英文字母介紹在非洲的動物或是昆蟲,還自己配上生動的插圖,雖然筆觸不像現在成熟,但卻充滿著純真,讓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不禁稱讚很可愛!

A,Aardvark土豚、B,Buffalo水牛、C,Cheetah獵豹......從字母A到Z,全都用非洲的動物或是昆蟲來表達,比起一般的字母教學書多了幾分趣味。而這一系列作品其實是Richard就讀國小時,在才藝表演上秀出的作品,那時還有媽媽陪伴,站上舞台向同學發表創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張作品裡都有著Richard的創意,畫出動物們在自己心中的模樣。(圖/取自Benjamin Sapiens)

現在,Richard漸漸長大,儘管外貌和心智都變得成熟,但愛畫畫的個性仍然沒有改變,一路上,也都是就讀藝術相關科系,繼續創作。


▲Lion獅子的插圖就跟獅子王裡的場景一樣,相當可愛。(圖/取自Benjamin Sapiens)

▼ABC African Animal Book. (影/取自YouTube)

*看更多Richard的作品:Benjamin Sapiens

關鍵字: ABC非洲動物書非洲動物動物水牛土豚獵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