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活寶》老皮、阿寶化妝趣!擦起來老皮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喜歡老皮了!!

▲《探險活寶》是近來超火紅的卡通,從原本的小短片變成長篇動畫。(圖/節自維基百科)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在台灣超紅的卡通《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周邊商品也超級多,除了衣服、遊戲、公仔、App等,竟然也出了美妝用品!尤其以兩位主角阿寶(Finn)和老皮(Jack)為形象,推出淺藍色和黃色的指甲油、護唇膏,甚至兩位角色的臉做模型的眼影;有網友還開玩笑表示,希望護唇膏擦起來不會有「老皮味」。

▲阿寶你怎麼可以不愛泡泡糖公主了呢,傷心~(圖/節自美網)

國外網站除了販售各種公仔、服裝、飾品,美妝系列也不少,像是四種味道的護唇膏,泡泡糖公主雖然沒有說明口味,不過腫泡泡公主是葡萄味,而阿寶跟老皮兩位主角,分別是藍莓跟櫻桃口味,一條要價4.5美元(約台幣130元);指甲油則是兩位公主一組、主角一組,每組兩小瓶共12.5美元(約台幣361.75元);眼影系列只有阿寶色跟老皮色,一盤10.5美元(約台幣303.87元)。

▼眼影超可愛,就是顏色稍嫌不實用;指彩的組合則非常可愛!(圖/節自美網)

《探險活寶》除了劇情有趣,富有「台位」的台灣配音也是令人中毒的原因之一,聽著老皮操著一口廣東腔國語,邊講口頭禪「猴塞雷(好犀利)」,就是會忍不住笑出來!無論國內外市場反應都很熱烈,周邊商品也百百種,彩妝市場也不放過,而價錢倒也平價,看到眼影盤是阿寶跟老皮的臉,雖然很可愛,但是顏色真的不太實用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