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拇指名模」益若翼離婚! 被爆勾多金男搞不倫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益若翼因身材嬌小,而有「拇指名模」之稱,與小模老公梅田直樹結婚6年,卻傳出老公劈腿,讓她氣得要求分居,但昨(14)日2人對外宣布正式離婚,劇情卻大反轉,爆出其實是她長期不滿老公收入有限,又與有婦之夫大搞不倫戀,才導致婚姻破碎。

▼益若翼因時髦形象爆紅,是新一代流行教主。(圖/ETtoday資料照)

據日本《女性Seven》報導,益若翼於2007年和老公梅田直樹閃電結婚,也育有一子,她因時髦形象爆紅被奉為「時尚教主」,還開發副業大賺奶粉錢,收入比小模丈夫高出好幾倍,據傳因此讓2人產生嫌隙,而後更因老公爆出劈腿緋聞,令她忍無可忍要求分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益若翼和老公梅田直樹結婚6年,卻驚傳因雙方劈腿離婚。(圖/翻攝自ORICON)

據悉,鄰居也證實很久沒看見益若翼出現,和梅田直樹應該是已分居狀態,不過日本《週刊女性》卻接連踢爆,她與某贊助商社長大搞不倫戀,不但常開男方的高級轎車出去,還收到一間公司當禮物,2人更同時掛名公司所有人,曖昧之情顯而易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