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刺傷灰狼 拿下本季首度3連勝

點評:小牛用實力擊碎流言!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小牛控衛柯里森(Darren Collison)15日拿到全場最高23分,送出9次助攻外加3次抄截;此外小牛共有6人得分上雙,梅奧(O.J. Mayo)、布萊德各得20分,梅奧也拿下9次助攻,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卡曼(Chris Kaman)以及卡特(Vince Carter)也各貢獻10分,助小牛以113比98協力擊敗灰狼隊,將本季連勝紀錄推向3連勝。

▲小牛控衛柯里森(中)此役拿到全場最高23分,全場送出9次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牛隊開賽便強壓灰狼,第二節灰狼幾度將得分拉近到2分差,但小牛卡特(Vince Carter)隨即以一記兩分滅火,布萊德(Elton Brand)再補上兩分跳投穩定軍心拉開雙方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節灰狼反撲攻勢再起,最後3分16秒後衛巴瑞亞(J.J.Barea)投出一記三分,打出一波7比2攻勢,逼得小牛叫出暫停。暫停過後柯里森關鍵三分彈,將領先拉開到11分,小牛輕鬆收下第三勝。

灰狼隊此役得分最高,過去曾效力於小牛隊的後衛巴瑞亞(J.J.Barea)說,「這個場地充滿我過去美好的回憶。」對於此戰手感火燙,三分球7投4中的巴瑞亞表示,「剛開賽不久就有投進幾球,我也將投球手感延續至整場比賽,讓自己更具備侵略性,希望能夠盡我所能幫助球隊,所以即使從板凳出發也會充滿幹勁。」

然而巴瑞亞也為無法幫球隊拿下勝利感到可惜,「我告訴他們要記住這個感覺,下一場必須打得更好。」灰狼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此役送出6次助攻,但傷後復出的他仍覺得有些力不從心,「當你並非百分之百達到自己的要求,這樣的狀態要贏球真的很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