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退伍爽PO自拍照 火速撈金高呼「我回來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代當紅演員阮經天(小天)11日才剛告別近1年的軍旅生涯,馬上飛米蘭參加時尚活動,15日還在微博開心分享自拍照,直呼:「一年過去了,大家還好嗎?我回來了。」也透露馬上要趕拍新片《聶隱娘》、《軍中樂園》,積極的復工態度被外界認為是想搶回這1年少賺的錢。

▲阮經天PO自拍照高呼「我回來了」!(圖/翻攝阮經天微博)

29歲的阮經天當兵前引起閃兵爭議,入伍後又被爆使用特權,連退伍都因獲放「榮譽假」引發討論,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服替代役的這11個月爭議話題幾乎從未間斷。他才剛恢復自由身3天,便已火速飛往義大利趕跑時尚趴,撈金功力絲毫未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結束米蘭的工作後,隔天馬上在微博上傳自拍照,直呼「我回來了」,還透露接下來有兩部新戲要趕拍,賣力的工作態度令人佩服,影后舒淇特別留言表示「歡迎」。據了解,他簽入先前合作《血滴子》的導演陳可辛旗下,打算繼續在大螢幕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