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熱唱迴響貝斯! 「電音鸚鵡」忘情高舉右腳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超可愛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鸚鵡會說話不稀奇,但您聽過鸚鵡唱電音嗎?國外有一隻小鸚鵡在主人的「調教」下,竟然會模仿英國電子音樂「迴響貝斯」,非常吸睛。影片才PO上網兩天,目前點閱率已經高達429萬。

▲這隻小鸚鵡唱到正high時,還舉起牠的右腳律動。(圖/取自YouTube)

根據影片內容顯示,這隻鸚鵡邊唱電音邊律動,不時點頭助興,唱到一半還會搭配肢體動作。上傳影片的網友「Rainykauke」表示,他平常在家中會練口技,小鸚鵡耳濡目染,跟著學會唱電音。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迴響貝斯」(Dubstep)源起於英國倫敦南部的電子音樂,音樂重點大多被形容成「緊密的製作與不斷迴響的貝斯跟低音鼓節拍,配上取樣音樂,偶爾會有人聲配唱。」

▼「電音鸚鵡」影片短短兩天狂吸400多萬網友點閱。(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