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克洛婚變2個月 慾火難耐調情知名脫衣舞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才剛結束9年的婚姻,就傳出火速搭上性感豔星黛塔范提思(Dita Von Teese),兩人不僅在推特上打情罵俏,還被爆出在紐約一家酒店內享受情侶按摩。

羅素克洛10月傳出與丹妮爾史賓賽(Danielle Spencer) 9年婚姻告吹,才剛恢復單身不久,就被發現2次在推特上轉發曾為知名脫衣舞孃黛塔范提思的發文。據《紐約郵報》報導,兩人12月還訂了四季酒店的水療中心,每小時要價500英鎊(約2萬3291元台幣),一起享受奢華按摩。

▲▼羅素克洛婚變後就傳出與「全球首席脫衣舞孃」黛塔范提思(下)一起去按摩。(圖/達志影像、justjared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0歲的黛塔范提思被譽為是全球首席脫衣舞孃,總是以鮮紅的脣膏、服貼的大波浪黑髮示人,復古造型聞名讓她順利晉升為時尚名人,近年不僅升格成為設計師、推出「Von Follies」自創內衣品牌還推出個人香水。

值得一提的是,羅素克洛被美國八卦小報指出,與丹妮爾史賓賽新婚7個月便去看脫衣舞秀,還付錢給狗仔掩蓋實情,被外界揶揄他搭上黛塔范提思意圖應該跟女方背景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