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挺波許進明星賽先發!「LCD」截止日全力拉票

點評:連老闆都幫忙拉票,熱火真是相當團結!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明星賽投票將在美國時間14日截止,不少球星也都趕在最後一天為自己拉票,其中邁阿密熱火「LCD」連線,也不忘積極推銷暫居東區前場第四位的波許(Chris Bosh),期盼熱火三巨頭能夠在明星賽先發陣容中再聚首。

「幫我們一起把我的親密隊友送到明星賽,請投給波許一票!」在第三階段票選中,暫居東區前場第一名的熱火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東區後場第一的韋德(Dwyane Wade),14日很有默契的在自己的推特上如此寫到。

▲投票截止日「LCD」聯手拉票,力挺波許進入明星賽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幾乎已確定入選明星賽先發的詹姆斯和韋德,熱火「LCD」連線中的波許,在第三階段公布的票選中,以362,973票暫居東區前場第四名,但與第三名的塞爾提克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390,751票,僅有不到3萬票的落差。這也讓「LCD」3人傾巢而出,趕在投票截止最後一刻,為波許全力拉票。

「如果我有機會,我感覺自己還在可以觸及的距離,為何不這樣做呢?」對於好哥們和自己的全力拉票,波許也在15日如此說到。

除了好哥們詹姆斯和韋德的相挺外,連熱火老闆艾瑞森(Micky Arison)都加入了拉票的行列,這也讓波許感到相當的感動,「這太酷了,我的意思是看到他投入我們的球隊中,並關心我們。他真的是個很酷的人,即使他已經擁有全世界和全世界的錢,他仍舊關心球隊的狀況。」

如果波許真能加入詹姆斯和韋德的行列,一同入選明星賽先發,那將成為1990年的湖人強森(Magic Johnson)、沃錫(James Worthy)和格林(A.C. Green)後,第一次同隊有三人入選明星賽先發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韋德熱火NBA波許艾瑞森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