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大便俠當眾解放 婦人吃驚:你在拉屎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在拉屎嗎?是,不然我在種芋頭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一名王先生,12日搭乘解放碑到北碚的502路公車時,看到斜前方座位的20歲男子行徑鬼祟,本以為他要偷隔壁婦人的物品,想不到他竟是抬起屁股當眾「大便」,臭得隔壁的阿姨跑去找司機求救。這名男子被發現偷大便後,則是直言「我也沒辦法,叫司機停車不停,我只好在車上拉,憋不住了。」


▲憋不住了!公車大便俠抬臀解放。(圖/取自網路)

王先生隨即拍照並上傳微博分享,引起熱烈轉發,他描述現場狀況說,「之前在睡覺,只是我正好看到他全程,他當時鬼鬼祟祟的舉動,我以為是小偷準備偷他旁邊和我前面一排聊天的女士。結果看到他拉開褲子找紙巾和聞到臭味後就石化了。」

王先生說,當時公車在高速道路上行駛,開進北碚隧道後,20歲男子就開始做出怪異行徑,他背靠著窗戶,人擠在椅子和前排靠背之間,接著拉下褲子屁股對著窗戶,似乎在大便,過了一段時間後,男子拿出紙巾,還偷看前方狀況,想知道有多久才會離開隧道。

坐在男子旁邊的阿姨不久後轉過身來詢問,「哪來的臭味啊?」接著看了一下男子問說,「小夥子,你在拉屎呀?」男子則回嘴,請對方理解,自己也是沒辦法才會在車上解放的。後來,司機開了空調想驅散臭味,部份乘客則是不說話裝沒事。

後來,公車出了隧道就下了高速道路,王先生與大便魔人雙雙下車,但後者一下車就跑了。王先生本來想拍證據,但一看到現場遺留的「拉稀」和擦過屁股的衛生紙,他再也忍不住,只好悄悄離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