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思齊複數年約機率低 小熊願降陳鴻文買斷金

點評:周董加油!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截至14日為止,兄弟象還未與任何球員談定新約,其中周思齊本季能獲得複數年合約的可能性目前並不高;至於卡在買斷金的「選秀榜眼」陳鴻文,小熊方面有意降低金額,新秀王峻杰則僅剩月薪還沒談成。

▼去年年度MVP周思齊本季擁有複數約的機率不高。(圖/記者徐文彬攝)

兄弟象外野手周思齊去年只差兩場便能全勤出賽,繳出3成65打擊率、158支安打、21發全壘打和91分打點,最後成為聯盟MVP。由於他在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因此外界本來看好「周董」能簽下複數年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球團董事長洪瑞河在月初與周思齊「談心」後,14日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和這位MVP簽下長約時回應,「他的年限要到了,這不是重點,等他今年打完會再看表現而定。」

至於先前一直卡在10萬美元(約台幣290萬元)買斷金的陳鴻文,領隊洪芸鈴表示,「和小熊交涉後,他們有意把金額降低,不過目前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才會有進展。」

選秀第二輪被兄弟挑走的王峻杰,則是大致確定了300萬簽約金與50萬激勵獎金,只剩月薪還未談妥,不過洪芸鈴說,「雙方差距並不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周思齊兄弟象王峻杰陳鴻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