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難耐 通緝女子上網咖睡夢中落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嚇醒的,滋味挺不好受。

▲大陸福建曾發生少女在網咖熟睡遭猥褻。(圖/泉州網)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李姓女子涉嫌毒品案遭通緝,四處躲藏寂寞難耐,13日凌晨到網咖上網玩得太累睡著,警方登門臨檢,李女從睡夢驚醒不禁叫喊「有警察」反而露了餡,因而被捕歸案。

28歲李姓女子有毒品前科,去年底涉及毒品案件遭通緝,為逃避警方查緝,整天提心吊膽不敢與親友聯繫,無法正常過日子,因躲藏一個多月未被警方查獲,戒心跟著減低,13日凌晨在租屋處感到無聊,又沒人可以聊天,放膽出門前往網咖上網玩遊戲解悶,玩了幾個小時後,因太累就趴在桌上睡著。

花蓮警分局民意派出所員警正巧到網咖執行臨檢勤務,發現李女呼呼大睡,手機和皮包放在桌上,員警擔心她的重要私人物品可能被竊遺失,好心搖醒李女,打算提醒她注意自己隨身的物品。

李女被搖醒時還睡眼惺忪,但一看到員警時,嚇得脫口而出喊了一句「有警察」後,即滿臉錯愕地坐在椅子上,突兀的舉動讓員警察覺有異,請李女出示證件接受盤查,當場透過掌上型電腦查詢,發現李女竟是花蓮地方法院通緝在案的嫌疑人,不費吹灰之力把她帶回警局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