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淑琦猝逝 小S穿肉色衣現身疑哭腫眼

▲小S現身黃淑琦服裝秀追思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服裝設計師黃淑琦聖誕節墬樓身亡,得年42歲,賈永婕為合夥人兼好友舉辦紀念服裝秀,將她生前的作品一一展示,包括小S、吳佩慈、楊貴媚、許維恩等知名藝人都到場,身上穿著賈永婕指定、黃淑琦的服裝。只不過小S穿著膚色長洋裝現身時,被電子媒體問到是不是哭過眼睛腫,她尷尬回應:「其實我剛剛還沒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被說眼睛紅腫。(圖/記者徐文彬攝)

談到黃淑琦,小S懷念地笑說:「我永遠記得她和賈永婕吵架的時候,也很感謝她每次都讓我登上紅毯女星第一名!」而小S身上的膚色禮服出自黃淑琦之手,「她以前都跟我說『S你穿肉色最好看』,我今天特別選擇肉色禮服過來。」

小S日前在微博中透露身體不適,咳嗽咳到臉變形,被網友形容像瘦巴巴的孫燕姿,她幽默回應:「像她不錯呀,孫燕姿很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