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素顏拍廣告? 郭雪芙:有畫眼睛啦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陳項宇、黃詩益/台北報導

女星郭雪芙氣質出眾,最近接拍保養品廣告,廠商主打近素顏上陣,果然她在廣告中沒太多妝容,但真的是素顏嗎?郭雪芙坦承「眼睛有畫」,看起來比較有神。其實女星很難素顏上陣,之前桂綸鎂拍保養品廣告也曾說沒化妝,後來卻被抓包;化妝師解釋,上鏡頭多少需要上點妝才會好看。

「歐嗨喲!大家今天也要快快完成保濕喔…」女星郭雪芙拍保養品廣告,廠商主打「沒上妝近素顏」,但真的是如此嗎?和平常出席活動相比,廣告中的她氣色有差,但雙眼還是很有神。

「沒有啦!我有上睫毛膏、眼線,只有下面的臉比較沒。」連忙澄清不是完全素顏上陣,其實女星拍廣告都愛強調自然美。「你以為我現在有上妝嗎?其實我沒有,真的沒有!」桂綸鎂之前拍廣告,甚至連台詞都說是素著一張臉,但事後證實根本是濃妝加打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偶像劇《真愛趁現在》中飾演藍家大姐的李維維,其中一幕素顏敷面膜的演出是真正的素顏,連粉底都沒有,可說最貼近現實生活。女明星雖然天生麗質,但為了上鏡頭好看,多少還是會上點妝,誠如化妝師TEDDY所言,「拍廣告不可能完全素顏、裸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