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海灘驚見「斬下的鱷魚頭」 兇嫌是河馬還是鯊魚?

我們想讓你知道…登登登~登冷登冷~鍵盤柯南登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對夫婦早晨遛狗時,遠遠瞧見沙灘上一個巨大的三角形物體,待靠近檢查後,赫然發現這是一顆鱷魚的腦袋。夫婦尋獲「斬下的鱷魚頭」的短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猜測到底誰是兇嫌。

▼南非海灘驚見「斬下的鱷魚頭」。(圖/取自YouTube)

凱瑞史密斯夫婦(Neale and Brigitte Cary-Smith)住在聖露西亞,他們認為,巨大鱷魚一定是被鯊魚給斬首的。凱瑞史密斯先生說,「你可以看見鯊魚是從這裡撕開來的,這邊的肉塊上有個明顯的齒痕。」

儘管有網友猜測是河馬幹的,也有人說「盜獵者必須為此負責」,可是凱瑞史密斯夫婦十分堅持地說,「聖露西亞海域的鯊魚常常游得離岸邊很近,只有牠們才能下手如此俐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