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寵物麝香豬逛大街 中和消防分隊盼失主領回

▲寵物麝香豬引民眾稱奇。(圖/新北市消防第七大隊授權《ETtoday新聞雲》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1月13日凌晨新北市消防局救災中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隻約百來公斤的小胖豬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與景平路附近馬路上遊蕩,恐有影響交通之虞,請消防隊儘速前往處理。」

中和消防分隊接獲通知後,立即前往現場處理,因當時現場燈光昏暗、馬路上能見度不佳,為預防圍捕過程中,豬隻於馬路上闖蕩而發生交通意外。

中和消防分隊與中和派出所員警組成聯合包圍網,歷時20分鐘左右終於在中山路二段330號前,運用捕狗網順利將「小胖豬」制伏。

據悉這頭母豬為寵物麝香豬,經過實際秤重後,體重約60公斤,毛色為黑白灰相間,左後腿蹄處有受傷,目前已送到新北市動保處安置,請飼主若得知該消息,儘速與中和消防分隊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