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女張腿、上班族下跪 地鐵怪異睡姿超囧

我們想讓你知道…睡相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時間通勤,大部份人都有在大眾運輸工具上睡著的經驗,但睡姿如何自己看不到;有些人很厲害,整個臀部已經懸空了還照睡不誤,有人睡到整個趴到地板上,還有人可以用鼻孔貼著直立車柱睡著,讓人嘆為觀止。

▲▼地鐵怪睡姿集合。(圖/翻拍自網路)

只要是坐車,不管是巴士、火車還是地鐵,經常是讓人昏昏欲睡,但有些人的睡姿實在太誇張。有人睡到身體像是沙漏,臀部懸空,有人身體斜斜地躺平,還不斷往下滑,甚至屁股已經離開座位,雙膝著地呈現後仰跪姿,這些人共同的特色是:睡到衣服掀起來、春光外洩,可見他(她)們真的很累。

網友蒐集的地鐵睡姿照還有:一位老兄已經整個人都躺到車廂的地板上,讓工作人員擔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有人把自己斜斜地塞進擺行李廂的狹窄空間裡面,難度相當高;另外,這位乘客除了手拉著車柱,連鼻孔也幫忙「施力」保持平衡,實在太神奇,但難免讓人擔心,萬一緊急煞車怎麼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