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希爾本季報銷 湖人考慮申請傷病特例救急

點評:這筆錢請得到誰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替補中鋒希爾(Jordan Hill),日前宣布因為髖關節唇撕裂的狀況,決定進行手術治療,本季面臨報銷窘境。而洛杉磯湖人為了尋求禁區替補戰力的補強,目前也考慮申請傷病特例(disabled players exception),以降低希爾缺陣所帶來的傷害。

湖人球團日前宣布,替補中鋒希爾因為將進行手術治療,預計休養近6個月的時間,這也代表希爾本季可能全面報銷,而這無疑對「雙塔」不通電的湖人來說,又是一次重傷害。

▲湖人替補中鋒希爾(右)髖關節唇撕裂,恐整季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根據《洛杉磯時報》14日報導,湖人為了彌補禁區戰力的空缺,目前正考慮向聯盟申請傷病特例,以爭取一筆178萬美元的可用額度進行補強。「我們會考慮看看,直到周二之前!」湖人總管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表示。

本季希爾代表湖人出賽29場、先發1場,繳出平均6.7分、5.7籃板的成績,皆創下個人生涯新高,在湖人雙塔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賈索(Pau Gasol)不通電,甚至是傷病不斷的情況下,可說是球隊相當重要的替補戰力。但在希爾本季報銷後,湖人即使申請傷病特例得到的可用資金額度也並不多,要找到能夠補強的人選也有一定的難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湖人希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