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心疼喊「有時候可以不勇敢」 張栢芝灑淚唱不下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范瑋琪(范范)出道以來的首次紅磡演唱會,昨(13)晚熱鬧開唱,好友潘瑋柏和老公黑人不但登台一搭一唱,連她「最勇敢」的好姐妹張栢芝也意外現身,含淚合唱《可不可以不勇敢》,一度情緒激動唱不下去,讓全場跟著一起鼻酸。

▼范范首次在紅磡開唱,好姊妹張栢芝現身力挺。(圖/福茂)

潘瑋柏現身力挺好友范范,2人還用廣東RAP各講12道香港美食,講到後來沒人聽得懂,笑說:「根本在比爛。」他還大虧黑人之前在香港夜店把妹被拍的舊事,不料黑人本尊卻突然上台,要他別偷講他壞話,還搞笑說:「蘭桂坊已列為禁區。」不過老婆范范也幫腔澄清說:「照片的人真的不是他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和好友潘瑋柏在台上熱力開唱,老公黑人突然現身。(圖/福茂)

范范「最勇敢的姐妹」張栢芝也在昨晚驚喜現身,並一起演唱《可不可以不勇敢》,她透露2人認識10年,不管遇到多shocking的事,張栢芝都頂多讓眼淚在眼眶打轉,更心疼說:「有時候真的希望妳不勇敢一下。」演唱途中,2個好姊妹也激動含淚,讓粉絲也跟著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